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方瑞士“喀纳斯”复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6-07 22: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新疆旅游旺季到来,2009年6月3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恢复了乌鲁木齐至喀纳斯航班航线。

  乌鲁木齐至喀纳斯空中距离为542公里,每天由波音737-700执行一班,飞行时间约1小时,现经济舱为1000元/人,并有打折机票。

  东方瑞士喀纳斯湖位于布尔津县境北部,是一个阿尔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 “喀纳斯”蒙古语,意为“神秘而美丽的湖”,它环抱于阿尔泰山森林带之中。喀纳斯不仅自然资源和生物物种非常丰富,而且旅游环境和人文资源也别具异彩,喀纳斯具北国风光之雄浑,又具江南山水之娇秀,加之这里还有“云海佛光”、“变色湖”、“浮木长堤”、“湖怪”等胜景、绝景怎能不称是西域之付佳景、仙景,北面是白雪皑皑的奎屯山、胜收。

  这里是我国唯一的南西伯利亚区系动植物分布区,生长有西伯利亚区系的落叶松、红松、云杉、冷杉等珍贵树种和众多的桦树林,这里的动物资源也很丰富,生活在喀纳斯已知的兽类有39种,鱼类5科8种,喀纳斯湖中还生存者一种“湖怪”---“大红鱼”。说起喀纳斯,不能不提当地的图瓦人,图瓦人是蒙古族的一支,使用蒙古语图瓦方言,古称“林中百姓”,现在,在阿尔泰山背后俄罗斯境内,有一个图瓦共和国,与这里的图瓦人是统一民族。图瓦以游牧、狩猎为生,他们居住在木屋里,勇敢强悍,善骑术、善滑雪、能歌善舞,现基本保持着比较原始的生活方式。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谢文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