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召开09年宣传报道工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6-05 14:0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增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性,总结08年宣传报道工作,安排和开展09年宣传报道各项工作, 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于5月25日召开了0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公司党委李胜利书记、张秋平副总经理、各部门分管通讯报道领导及骨干通讯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张秋平副总经理宣读了2008年度通讯报道总结及2009年度通讯报道工作安排,李胜利书记宣读了2008年度宣传报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并由李书记、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李祖文副部长、股份报吕征平主编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通讯员易菲同志代表先进个人进行了发言,她结合实际工作和自己在写作中积累的经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最后,李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积极投入写作,不断写出好的作品,实现个人成长和成功。

    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党委于2008年初成立,相关通讯报道工作也从原航服公司独立出来。公司党委对宣传报道工作予以了充分的支持和重视,迅速成立了公司宣传报道领导小组,从员工中重点培养发展了一批骨干通讯员,并颁布了《商旅服务公司新闻报道奖励办法》,对发表通讯报道的通讯员予以奖励。在公司领导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负责人帮助支持下,以及各位通讯员的大力配合下,凭着广大通讯员的热情踊跃投稿,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股份公司年初下达的任务,并荣获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2008年度“宣传报道先进单位”称号,谭嘉莉、易菲、李理分别荣获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宣传报道先进个人。

    为了能够提高广大骨干通讯员的新闻写作水平,本次会议商旅公司还专程邀请到股份公司党群工作部李祖文副部长、股份报吕征平主编、集团公司宣传部苏冬主任、股份报编辑刘浩等分别给公司的广大通讯员进行了新闻纪律、新闻写作、摄影技巧、报刊杂志投稿等方面的培训。与会人员表示,培训课程十分精彩,培训内容极其丰富,培训老师通过他们的亲身实践和经验总结,给大家传授了非常宝贵的宣传报道方面的知识和财富,大家都获益匪浅。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即将转入第四阶段之际,此次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及培训活动为大家注入了新的发展知识和动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将进一步以学习时间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多动笔,多参与,共同努力,为实现公司科学发展、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