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商旅公司国际售票处取得新西兰航空公司代理人授权

http://www.cnair.com 2009-06-03 16:0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继取得墨西哥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以色列航空公司的授权后,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国际售票处于近期再次拓展销售业务范围,成功取得新西兰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 Limited.)的代理人授权。

     新西兰航空公司是新西兰的国家航空公司,运营基地设在新西兰奥克兰,提供新西兰国内和往返澳大利亚、西南太平洋、亚洲、北美和英国等国际航线的旅客和货物航空运输的服务,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成员之一。新西兰航空公司曾连续七年获得 Conde Naste UK Readers 的“最佳长途线航空公司”奖。

    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批准的一级国际客运销售代理企业及多家国际航空公司的指定一类销售代理,是集国际、国内航空机票代理、酒店、签证、自由行等国际化商旅产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商旅服务公司,每年均获得多家航空公司优秀代理人荣誉。机场商旅公司坚持围绕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商旅服务品牌的发展定位为目标,并从市场需求的角度来提升服务质量,为商旅客户开拓更广阔的天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