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天鹰组”与“天翼组”携手安全生产月活动新潮

http://www.cnair.com 2009-06-02 18:5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精心、执着、严谨、协作”地确保飞行安全,使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到实处,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B757一分部“天鹰组”与二分部“天翼组”携手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新潮。


 



 



在打牢班组持续安全基础工作中,“天鹰组”与“天翼组”始终以持续安全体现科学发展观,把安全飞行和优质服务作为飞机的两翼。一手抓班组在SOC统一排班运行中的精细管理,坚持定期安全检查和安全形势分析制度,做到全员在飞行中相互提醒警示教育持续化持久化;一手抓班组安全长效机制建设,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五严”要求及公司“七防”措施,形成了班组安全管理“重在安全观念、重在操作流程,重在自我管理、重在规章手册”的工作重点,达到了班组成员“强化风险意识、强化技术素质、强化作风培养、强化安全品质”的安全管理目标要求。


 



 



同时在旺季安全生产来临前打牢组员思想基础中,B757飞行分部组织两组成员共同走进乌鲁木齐市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进行参观教育。面对革命先烈的照片、油画、几代国家领导人的题词,使飞行员深深感受到革命先烈那坚毅的目光,振奋中体会到今天来之不易的新疆发展繁荣稳定,飞行员纷纷表示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珍视珍爱南航,把安全飞行视为我们赖以生存的条件,把履行职责视为回馈祖国和人民的最大心愿。在参观结束后,飞行员向祖国、向人民、向天山、向蓝天庄严承诺:在持续安全起飞与落地中,一起一落让旅客放心,一杆一舵对人民负责。安全伴我飞,天山铸起丰碑,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征程中,路虽远,行必至;事虽难,做必成。“天鹰组”与“天翼组”成员昂天鸣奏:愿天山这方朗朗晴空更蓝更安宁,愿“安全伴我飞”大舞台更亮更璀璨。让我们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在蓝天上放飞梦想,用安全品质去打造生产月活动,去赢得旅客的放心、安心和满意的笑容。


 


南航新疆分公司  撰文:王旭  摄影:赵新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