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郑州航院召开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6-02 14: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郭永辉 李晓举) 5月29日下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召开大会,对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首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王玲,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理事长、天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齐二石,我校副院长贺金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通过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首次考试的学生,以及近200名其他慕名而来的学生,参加了这次大会。大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栗全庆教授主持。


 


        副院长贺金社致辞,他首先对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首次培训和考试工作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对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能够在全国几百所高校中选中我校作为第一批试点高校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我校开办工业工程专业的特色优势及下一步的建设目标。王玲副处长在讲话说明了开展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首次培训和考试工作中的成绩,并勉励工业工程学子们成长为社会栋梁。齐二石理事长总结了首次培训和考试工作的宝贵经验,对顺利通过认证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大家要抓住机会,从基层做起,通过坚持不懈地学习获得成功。


 


        最后,王玲副处长和齐二石理事长代表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向通过见习工业工程师资格认证首次考试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这次郑州航院有76名同学报名参加培训,并全部通过了资格认证考试,获得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