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车辆保障部召开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5-19 11: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8日下午,该部党委召开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对分析检查报告进行集中评议。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该部党委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和深入调研,认真查找了该部党委领导班子在思想观念、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深刻剖析了原因,并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对策。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车辆保障部党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分析检查报告撰写全面、认真,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提出措施得当。与会代表还认真填写了检查分析报告群众评议表,就该部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调查研究和听取意见的范围、查找的问题准不准、突出问题的原因分析透不透、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路清不清、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等六个项目和总体评价进行了满意度投票。

       本次评议会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凝练了该部工作思路,丰富完善了报告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