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工会女工委举办女职工工作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09-05-19 10: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佳楠)5月14日,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网络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工会女职工知识讲座。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二级女职工委员及女职工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知识讲座。

      讲座特邀请自治区工会干部学校葛红老师作了《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任务与工作途径》专题讲座。葛老师采取形象生动的多媒体授课形式,热情洋溢地就女职工工作社会价值、新形势下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任务及工作措施、女职工素质提升、女职工特殊劳动保护、女职工心理健康、工会维护女职工权益的途径等方面,结合丰富的范例,进行生动和详尽的讲解,并随机现场互动,整个讲座极具感染力和实用性。

      最后,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曾照玉作了总结,她希望通过今天的学习,对今后的女职工工作有所促进,更好地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结合实际开展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活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并要求各单位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工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做好协调、引导、服务女职工工作,推进我局工会女职工组织不断发展和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