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羽毛球协会举办邀请赛

http://www.cnair.com 2009-05-18 13:3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16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羽毛球协会举办了“大健康-地服杯”羽毛球邀请赛。

 


    来自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羽毛球协会、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羽毛球协会、中国航空油料公司东北分公司羽毛球协会的2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5个项目。在比赛中,三家羽毛球协会的队员们不但赛出了风格,而且赛出了水平。地服部经理李志刚、副经理李庆春、张超英莅临现场观看了比赛。作为协办单位,辽宁省大健康体检中心对此次邀请赛给予大力支持,赞助了服装。


   


   

 


    举办此次邀请赛,既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和友谊,促进彼此在工作上的协调配合,又增强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身体素质,使大家以强健的体魄积极应对甲型H1N1流感。(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