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组机舱内开展纪念汶川地震周年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5-13 17:5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2,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乘务部五分部姜验乘务组在深圳飞往成都的 ZH9823 次航班上 ,开展了一次“纪念5·12祈福活动”。


  “现在我们正在飞往美丽的四川,5月是播种的季节,时隔一年,曾经满目疮痍的灾区家园,正在渐渐恢复着,房屋在建起,城市在崛起,坚强的人们在雄起。今天我们在万米高空上,用彩色的爱心卡片、祈福的千纸鹤、黄丝带寄托我们的思念,承载我们的希望,愿灾区人民黑白的世界变得缤纷多彩,祝灾区人民在艰难中绽放光芒,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伴随着乘务员动情的广播,姜验乘务组“纪念5·12祈福活动”在客舱里拉开了帷幕。



  她们将自己怀着爱心折叠的千纸鹤悬挂在客舱里、分发给小朋友们,愿灾难再不重演,祝福所有孩子们健康成长;乘务长姜验亲自为旅客系上黄丝带,一同为死去同胞祈福;乘务员们还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她们对抗震救灾的英雄们和灾区恢复重建者们以及所有的好心人们的崇高敬意;姑娘们还给旅客发了她们用心剪成的心形“心愿纸”,与旅客共同将祝愿送给灾区同胞。旅客们接过乘务组分发的五颜六色的卡片,将满心的祝福书写在卡片上,为灾区人民献上美好的祝福。



  有一位在深圳工作,在地震中失去亲人的旅客眼中噙满了泪水,用颤抖的双手接过“心愿纸”,写下了对亲人的哀悼。他握着乘务长的手说:“我是乘坐本次航班回家乡祭奠家人的,谢谢你们深航血浓于水的深情,谢谢你们给了我坚强和祝福,我愿我的家乡重建后更加美丽。”



(作者单位:深圳航空公司乘务部五分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