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召开2009年度校级教学团队及推荐省级教学团队评审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2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李晓举 葛畅) 5月8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南校区教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09年度校级教学团队及推荐省级教学团队评审会。院长施进发、副院长李现宗、张锐、部分院系以及教务处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颜敏主持。


     颜敏处长对本次会议的评审程序和教学团队管理办法的建设要点做简要说明之后,评审会按申报团队带头人现场陈述和答辩、专家组审阅材料、专家组投票评分三个阶段进行。在综合各团队陈述和答辩情况以及审阅材料的基础上,专家组对申报的10个教学团队进行了现场评分,根据评分结果,经济学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等3个教学团队获得本年度校级教学团队的立项,同时推荐经济学专业教学团队参加省级教学团队的遴选。


     校级教学团队的立项是自2008年我校启动校级质量工程之后首个立项建设项目,标志着我校校级质量工程立项建设的正式开始,这不仅能为申报高一级的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做好前期培育和准备工作,而且也将对我校整体办学质量的提升产生积极的作用。(教务处文 党委宣传部 葛畅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