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货航飞行部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12 16: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征)近日,根据公司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意见的要求,飞行部党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有陈为民书记主持,公司邹鹏副总经理莅临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航集团前总裁李家祥的讲话《珍惜团结好局面 发展国航好形势》,随后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强调了团结对于指导飞行部实际工作的意义。

    会议总结了近期飞行部领导班子建设过程中注重抓的几个方面:首先是统揽全局,增强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以大局为重,坚持重大问题集体决策。其次是提升凝聚力工程,营造和谐氛围。以“让老同志有安慰,让年轻同志有希望”为管理理念。三是职业化建设初见成效,飞行队伍战斗力得到提升。在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开诚布公,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目前自身素质有待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还不够,工作不够精细,公司的战略了解的不够,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