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母亲节花卉争“赶集” 南航班机传递温馨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09-05-11 09:4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杨兴宇)每逢5月份第二个星期天的母亲节里,没有比那一束束的鲜花,更能表达人们对母亲的祝福。节日前夕,各地对鲜花的需求量节节攀升,在全国鲜花产销量最大的云南,大量鲜花争相利用空运“赶集”。据南航货运统计,从4月26日至5月10日,云南鲜花发运持续高峰,日均运量逾35吨,其中有近3吨的国际鲜花,全程搭乘南航航班飞往世界各地。


        据悉,自4月20日起,昆明的空运市场开始持续火爆,就连本地花产量较大的“花城”——广州,也开始从昆明补充鲜花。为了提高云南花卉运输的瓶颈,南航货运市场部门量身定做了众多的中转线路,如经广州中转至东南亚,经大连、沈阳中转至日、韩,经北京中转至东北、乌市等,通过各区域市场的良好协调,南航各基地公司几乎都留下云南花卉中转的倩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