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贵阳维修基地召开青年职工专题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7:1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值此五四青年节90周年来临之际,4月3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贵阳维修基地团总支结合当前民航“寒冬”之形势,以“过冬、生存、发展”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召开了一次专题座谈会。会上基地领导结合民航业发展现状、国航及国航机务目前面临的形势为青年职工作形势分析报告,并广泛听取青年职工对基地生产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解决青年职工的思想困惑,以帮助青年人更好的成长。

形势报告中,高级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张新宇同志从金融危机的根源、国内外民航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并用生产和经营数据详细分析了国航及工程技术分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解决途径及所具备“积极过冬”的优势和信心。张副总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青年团员对国航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张副总对团员青年寄予厚望:我们是国航机务人,国航的兴衰与我们息息相关,我们个人的发展需要依托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我们机务青年要努力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以青年人特有的朝气和活力为国航“安全过冬、积极过冬”做出自己的贡献,无愧于青春韶华。

与会团员青年倍受鼓舞,深感国航贵阳维修基地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安全责任之重托,在接下来的讨论中,大家分别结合自身感受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创造力和积极性为公司“积极过冬”战略的实现做些什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发挥潜能,立足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航班维护保障任务,为国航安全“过冬”、实现赢利做贡献。

正如青年职工代表李政佶同志说道:“在公司困难的时期,我们要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以满腔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积极的主观能动性投入到所从事的工作中。回报国航,感恩国航”。

(贵阳维修基地 王战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