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贵州省荔波大力打造森林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09-05-08 11:5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7日,贵州省荔波县旅游局透露,该县将全面依托森林工程,全力打造玉屏镇水甫村面积为6000多亩的水扒林场一带山林,建设为荔波森林旅游公园,推进荔波“旅游兴县”发展战略。


    据了解,以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的绿色资源荔波,全县森林覆盖率达54%,景区和保护区森林覆盖率为92%。是贵州"自然生态、民俗文化"旅游的核心。玉屏镇水甫村水扒林场山林属喀斯特地貌,林业生态资源保护完好,地貌复杂多样,风景秀丽,森林生态空间广阔,古木参天,奇峰怪石、千姿百态、到处山清秀水、鸟语花香、生机盎然,是一派景色秀丽的喀斯特自然风光,蕴含了丰富的动植物种类及遗传种质资源,旅游资源极为丰富,极具旅游开发潜力。


    今年以来,荔波在积极将樟江景区申报为国家5A级景区同时,将水扒森林公园打造编制到《生态荔波现代林业工程规划》。按照《规划》,结合重点旅游景区及旅游观光线路,将高投入、高标准、高档次地进行合理开发和科学布局建设水甫森林旅游产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