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尺客舱微笑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09-05-07 22:4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微笑是世界的语言,微笑是无声的祝愿,微笑是幸福的纽带,微笑是快乐的源泉……


     在偶尔疲惫的生活中,我们偶尔忘记了微笑,只是一味的追逐或闪躲,在一场老朋友的聚会中,在一次会心的一笑里,我们偶然感叹,原来微笑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是那么的重要。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不知道这个节日大家知道吗?也许您对这个节日并不熟悉,但是只要您在今天收获了快乐,也曾真正的微笑过,那就好了。在CZ6401的航班上,我们乘务三部“爱心共青团乘务组”的姐妹们特别精心设计了一个传递微笑与快乐的活动,充分的和旅客朋友们互动起来,为快乐起舞为快乐高歌。 


活动中,我们把快乐分成了很多种类和很多人群。首先是勇敢的微笑,我们用机上广播系统寻找了自认为最勇敢的旅客,让他为我们展示自信的微笑。然后我们又挑战了坚强的微笑,我们同样寻找了一位认为自己可以称得上是坚强的旅客为我们表演了不屈不挠的笑。这些笑容是美丽的、是可贵的,在笑的同时,我们共同重拾了微笑的力量。儿童单纯无邪的笑是美丽而纯净的,我们请到了客舱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在前面做游戏,并用照相机为他们拍下了属于童年记忆的快乐瞬间。年轻人享受恋爱是甜蜜的笑也是人生不能错过的,我们请来了客舱内所有的情侣,让他们在我们的相机前摆一个自己认为最美丽的动作,做为本次乘机的留念,也为他们的爱情做了一个偶然的鉴证与祝福。最后是老年人夕阳般慈祥而温暖的笑,在我们积极地调动下,老人们以着他们快乐却委婉的姿态走到了客舱的最前面,为所有旅客朋友们展示了人生快乐而从容的微笑.


生活中,微笑无处不在,原由又是如此之多,当我们看见那么多不同的笑脸都有着相同的笑容的时候,在微笑的同时,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都被洗礼并震撼着。


生活无论是在什么地方或多大年龄以及拥有什么样的处境,只要快乐还在,那幸福还会远吗?


在航程即将结束时我们“爱心共青团乘务组”的全体姐妹带着最真诚最甜美的微笑站在客舱内,共同祝福我们的旅客,“微笑常在,快乐永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