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贴心服务感动货主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7:4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5月3日,虽然还在“五一”假期期间,但对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的工作人员来说,一切工作都在正常进行着,核实货物品名、检查包装、称重计重、制作标签…。


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平静。货调接到通知, 晚上20:20起飞的乌鲁木齐至喀什的CZ6801航班因天气原因,需要多加备份燃油,飞机没有载量再配运货物。此时已经是18:00,预计下一班19:55起飞的乌鲁木齐至喀什CZ6807航班也已经按照规定在航班起飞前2小时截止了正常货运配载手续。


得知消息,营业柜台前办理手续的货主立刻焦急起来,不停地问道:“我的货今天走不掉了吗?提货的人已经从叶城出发赶往喀什机场了,这可怎么办?”“同志,我们的13件海鲜能不能运走?”“我们的12件汽配预定舱位在cz6801航班上,这怎么办?”,看着一位位货主不安的神情,工作人员一方面安抚大家的情绪 ,一面迅速拨通了货调的电话,请其与相关部门协调,申请临时增加配运货物。几分钟后营业柜台接到货调打来的电话,回复已协调好。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工作人员迅速开始紧张的工作。检查货物包装、称重、制单…..,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看着13件海鲜和12件汽配被装上拖斗、拉往机坪,货主满意地笑了。


当大家还没有从紧张忙碌中缓过劲来,邮局送邮件的车又驶入库区。“有到喀什的邮件,能赶上今天的航班吗” 邮局的工作人员一见就赶紧问。工作人员应道。“快!加快速度!争取赶上CZ6807航班运走。”工作人员又一次拿起电话,告知货调喀什有邮件,请尽最大可能配到19:55起飞的航班上。紧接着又一次称重、制单、入库..….。看见邮件和运单迅速交接进入库房,邮局工作人员满意地说:“太谢谢你们了,看来我们选择南航运输正确的,就冲你们的工作效率,今后我们的合作会更加愉快”。


长期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坚持从细节入手,实行服务人性化,努力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力求将工作做细做实,令客户满意。每当遇到类似的情况,工作人员总是说:“只要有一分可能,我们都会付出十分的努力,只要货主满意,我们的付出就有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