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举行首届五四青年节登山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09-05-06 15:5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团员青年工作者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展现青年员工的活力和生机,进而加快公司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广州白云机场商旅公司团委于五月四日组织公司广大青年团员进行了登山比赛。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商旅公司团委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从书面策划、路线勘察到服装、奖杯定制,人员分组等等各项工作都明确到专人负责。

    当天天公作美,明媚的阳光里伴随着淡淡的微风,给年轻的登山选手注入了春天般的活力。早上,参赛选手们准时到达白云山脚底,参赛队伍共分为五队,每队各有男女选手各十名。比赛开始前,工作人员进行紧张而有序的赛前准备工作,登山选手们则进行着赛前的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点,大家你追我赶,奋力冲向山顶。

    比赛最后决出男女前六名以及团体前三名。随后由公司党委李胜利书记,公司吴国飞、张秋平副总经理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通过公司团委的精心组织,周密谋划,首届登山比赛得以有条不紊的进行。在3公里的登山比赛中,同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同事之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的团队精神。

 


参赛队员冲出起点(摄影:李晓钿)



参赛队员山顶合影(摄影:李晓钿)



李书记为获奖部门颁奖(摄影:李晓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