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院党委副书记郭秀华主持召开学校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5-29 09:10: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黄智尾) 近日,根据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在东校区办公楼A4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全校各单位对校级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人事处、保卫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外事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学校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秀华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召开职能部门征求意见座谈会对召开好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义,要求大家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前一阶段开展的调研情况及部门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对学校的决策、监督制度建设,各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学校行风建设,院系二级管理体制,人才引进与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符合实际,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学校党委一定会认真研究这些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和改进。郭书记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为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宣传部 黄智伟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