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与PALMAVATION公司正式签定第三、四架BAE146-300型飞机维修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5-29 00:19: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5月26日,东航与PALMAVATION公司正式签定第三、四架BAE146-300型飞机维修协议,客户代表SIMON HOOKER先生、东航工程技术公司冯亮总经理代表双方在维修协议上签字。民航西北管理局乔新山副局长、甘肃安监局欧震副局长、甘肃空管分局丁长峰局长、甘肃分公司陈国平总经理、甘肃分公司苏克平书记、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段新军等出席了仪式。



    


据悉,此项协议的签定,是双方在历经两年,高品质完成前两架BAE146-300型飞机大修,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的又一成果;是进一步贯彻“止血减亏,造血增效”号召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勤奋实干”要求的具体表现;是执行“走向新生,重振东航”的良好开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