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电信日真情回馈用户

http://www.cnair.com 2009-05-26 15:46: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珏)1865年5月17日,法国、德国等20多个国家在法国巴黎签订了《国际电报公约》,并宣告国际电报联盟正式成立。国际电信联盟决定把5月17日定为“世界电信日”,宣传电信的重要性,普及电信科学知识。

      5月17日至5月24日, 新疆民航通通信网络公司为答谢民航专网用户对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对民航局内固定电话用户及宽带用户开展了真情回馈活动。

      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实惠。用户预付一年的宽带费,赠送正版的杀毒软件一套活动,受到了用户的好评。同时,公司通过赠送正版软件活动,更希望能够在民航范围内推动使用正版软件的风气,为保护知识产权尽到企业的一份力量。

      尽管活动时间只有一个星期,但用户们积极踊跃参与,纷纷前往营业厅缴纳费用、办理各项业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