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举办高端服务座谈会促进服务上台阶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19:4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进一步推动高端服务营销工作,5月22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简称“地服部”)与八家高端客户单位代表,针对南航的高端地面服务进行了座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自治区发展与改革委员委、自治区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独山子石化驻乌办、新疆油田公司、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新疆民航空管局及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均派代表参加了座谈,地服部高端服务营销推进小组全体成员参与了交流。


    与会,地服部推介了南航在新疆地区开展的各类高端地面服务项目,听取了代表们对南航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发放了100份《高端旅客信息收集表》,得到了参会代表们的积极配合。高端经理将切实发挥作用,积极跟进和落实高端旅客的个性化需求,以高端会员的发展和维护为重点,不断加强南航与旅客的情感联系,进一步提升南航高端旅客服务工作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