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公司飞行部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职工办实事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18: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始终将职工的需求作为工作中必办的事情去做,努力为职工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让职工能够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从而全身心地投入到企业的安全生产中去。



作为以安全飞行为己任的飞行单位,飞行部领导非常重视员工的实际需求,倡导只要是职工切实需要的事情,就要全力以赴的去做好。从职工参加工作开始,一直到职工退休、辞世,飞行部都制定了一整套关爱职工的便民措施,涵盖了从职工参加工作开始的岗前培训、身心健康、结婚祝福、生日祝福、文化生活、节日慰问、退休前座谈、辞世慰问等一系列内容。真正将科学发展观在职工群众中得以落实应用,让职工真切地体会到企业的温暖,激发职工爱岗敬业精神,为南航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忠  孙利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