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心、用心、尽心做好信息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9-05-22 11:2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王卫红 姜静)报道   5月20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了2009年信息工作表彰会暨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甘肃分公司领导及各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作了2008年信息工作总结和2009年信息工作安排,并对200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会上,参会人员还就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座谈,对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和信息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甘肃分公司领导对广大信息员提出了做好信息工作要热心、用心、尽心的工作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