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在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上再创佳绩

http://www.cnair.com 2009-05-21 14: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刘超慧)5月16日—17日,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派出3个代表队共9名学生,在计算机系副书记荆立夏带领下参加了本项赛事,获得两个铜奖一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24所院校64个队近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参照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模式进行,主要是开展编程方面的竞赛,比赛形式为场地赛,比赛时间为5小时,命题6-10题(部分英文题目),以参赛队员完成的题目数量和时间确定最终成绩。大赛为广大的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为河南省各高校组队参加ACM的区域预赛提供实战的场地,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河南省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


    我校经过严格的队员选拔、教练的赛前辅导,以及队员刻苦训练和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扩大了我校在兄弟院校中的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