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首届艺术设计类教材建设研讨会在郑州航院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7:3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孙建华) 5月16日,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系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协办,河南省首届艺术设计类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贺金社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颜敏、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楚恩熠、系主任胡中艳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兼副社长熊新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0余所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孙建华副教授主持。


 


      会上,贺金社副院长、教务处处长颜敏分别发表贺词,胡主任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发展状况,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兼副社长熊新华介绍出版社艺术类教材的建设状况,会上出版社和各兄弟院校的相关负责人就艺术设计类相关教材进行的探讨。最后,与会的各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就教材建设、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协调和讨论。


 


      本次会议,是在为提高我省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水平,期望建立省内艺术设计类专业课程建设的交流平台,提高专业课程教学水平的背景下举行,初步统计已有相关教材建设提上议程,对促进我省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