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共青团郑州航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7:3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孟凡周)共青团郑州航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通过《关于共青团郑州航院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郑州航院第十三届学生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共青团郑州航院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后,于15日下午在南校区科学讲堂胜利闭幕。李胜伟同志主持会议,吴红兵同志致闭幕词。


 


根据大会选举结果,李胜伟、吴红兵、赵怡(女)、翁顺利、孟凡周、谢庆、李武威、杨震、杨佳怡(女)、葛庆洋、衡峰、耿三琳(女)、蒋峰、张先忠、周青、高卫华、王茜(女)、王武、周琰(女)、张少辉、谢建龙等21名同志高票当选为共青团郑州航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结果,谢建龙等45名同学高票当选为郑州航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郑州航院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会认为,李胜伟同志代表郑州航院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恰如其分,对过去经验的概括精辟深刻、精炼准确。报告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十七大、团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高校共青团的工作实际,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四年来我校团的工作所取得的新发展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团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面临的新形势,报告实事求是、精辟深刻、振奋人心。代表们对团委的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会审议批准了郑州航院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学生会的工作报告紧密结合我校学生工作的实际,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四年来我校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主要经验,明确了我校学生会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报告凝练准确,切实可行。


 


大会向全校团员青年发出倡议: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心系人民,服务社会;刻苦学习,积极实践;陶冶情操、锤炼品德。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吴红兵同志代表共青团郑州航院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共谋发展的盛会。大会科学分析了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愿望,为今后我校共青团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团代会结束以后,各级团组织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联系实际,制订贯彻落实具体方案和措施,全力推进我校共青团事业的和谐发展。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更要以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与时俱进,鼓足干劲,为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壮丽的篇章。


 


下午18时30分,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共青团郑州航院第九次代表大会暨郑州航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校团委 孟凡周文 宣传统战部 李晓举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