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机上勤务保障员工向困难工友献爱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5-20 13:2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月的一天,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勤务保障室内涌动着一股股春天的暖流。该室短期员工田丹丹的丈夫因身患脑血管瘤住院治疗,由于家庭困难,无力支付高额的手术费用,在她陷入困境之际闻讯后的工友们纷纷从微薄的收入中抽出部分钱款默默的进行自发的捐款行动,从50元到300元,其中短期工贺发秀一下就捐了200元,勤务保障室的短期员工每人每月也只有八九百元的工资收入,他们在自己不宽裕的情况下为身边的人奉献着爱心,他们的默默行为演变成了公开的秘密,感动着周围的员工也加入了捐款的行列,客舱部的领导闻讯后带着部工会和勤务保障室员工和工友们的4840元捐款,及时赶往医院探望,工友们的爱心和领导的关怀使田丹丹倍受感动,接过捐款的她眼睛湿润了,连声的说着感谢的话。


  由于田丹丹每天都要照顾患病的丈夫,勤务保障室领导经过协商后,在田丹丹丈夫手术后对田丹丹工作做了合理调整,让她既能有时间照顾丈夫,又可以不影响她工作收入,为她解决了实际的困难。田丹丹从内心感激工友们,感激组织。她说:“在我困难的时候是大家和单位帮助了我,我要努力工作好好报答大家,报答南航新疆客舱部这个大家庭对我的支持”


  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这个大集体中,员工们始终秉承这互助友爱的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春暖花开的春季,在南航新疆客舱部勤务保障室又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