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工会举办“安康杯”趣味运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24 13: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紧张激烈的踢毽比赛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运输高峰和生产旺季,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于4月23日举办了“安康杯”趣味运动会。这是地服部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贯彻以人为本要求,关心员工的一个具体体现。

 


     


      图2:地服部领导为跳绳比赛摇绳


     


      图3:趣味十足的滚雪球比赛


     


     图4:地服部领导为参赛获奖员工颁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跳绳、集体踢毽、滚雪球、海底传月、二人三足、夹双球接力、网球接力7个项目。地服部所属各处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参赛员工勇于拼搏、团结协作,胜不骄、败不馁,奋力为集体荣誉而战,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之声。地服部经理李志刚、党总支书记侯向民、副经理张超英、王曦以及地服部所属各处不值班的领导纷纷来到现场,兴致勃勃观看了比赛,为员工加油鼓劲,李志刚经理、侯向民书记还为跳绳比赛摇绳。


    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员工的身心得到放松,工作压力得到缓解。(程鹏飞 于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