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对太原分公司进行安全审核

http://www.cnair.com 2009-04-23 15:2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1、22日,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安全审计组分别对大同供应站和太原分公司进行安全评估、安全审计、安全管理运行情况进行审核。

    为了提高安全运行监督效率,中国航油华北公司本着“过紧日子”的思想将安全评估、安全审计及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合并进行,从便简行,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对太原分公司本部及大同供应站按照安全评估管理办法、安全审计单、安全管理体系内审要求从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人员培训等7方面分5个专业组进行检查,从软件到硬件,从SMS体系到运行记录,从作业环境到作业现场,从设备运行到设备维护等逐一进行审核。特别是飞机加油专业组不但对航空加油部的整体运行情况认真审核,还深入机坪实地检查飞机加油保障情况。

     通过为期两天的检查,中国航油华北公司安全审核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一些整改项,针对整改项,太原分公司武普敖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要到位,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安全审核工作,对专家组提出的安全隐患逐一认真进行整改;二、行动要到位,各单位要把此次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每个环节,隐患整改行动要快;三、学习培训要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培训,加强学习,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促进太原分公司的安全工作大步前进。(石利东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