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班子对安全工作提出新要求

http://www.cnair.com 2009-04-23 10:3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2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安委会,总结和分析一季度安全工作,明确二季度安全管理工作重点。

    一季度,南航新疆分公司安全形势好于往年同期,但随着国际时局的不断变化,做好安全管理的客观条件也变得更加复杂多变。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今年以来,该公司上下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通过开展“安全加强月”、“安全培训月”以及“防松懈、反违章”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打好基础,深入摸查,掌握规律,杜绝隐患,在干部员工中营造了学习业务、踏实工作、自查自纠、相互监督、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营的良好氛围。

    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求,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南航总体工作部署,认真总结安全管理工作经验,高度重视并及时跟踪、严格控制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环节,深刻分析、不唱高调、以数据说话,真正做到居安思危、抓好基础、心中有数,齐心协力抓好安全工作,实现运输飞行安全55周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巩固安全管理基础、稳定干部员工队伍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确保实现更加长久的安全周期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徐全、张靖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