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开展春日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17:0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一场大雨刚刚过去,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开了笑脸, 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年之际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丽时节里,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以下简称“地服部”)于4月19日组织了一场雪莲山植树活动。


          


    此次主题定为“美化家园,拥抱春天”的义务劳动,地服部共有7个部门45名员工参加,活动主旨是希望通过开展公益活动缓解员工繁忙工作的辛苦,舒缓寒冷一冬的压抑,同时构建地服部各室队员工彼此相识、增进友谊的桥梁,创建各室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协调合作的平台,以共同为地服部“豪迈2009”做出应有贡献,也希望借此活动让大家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与精神的超级愉悦。

     为使辛苦的植树活动开展得有意义且有情趣,活动组织者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分为红黄两队进行劳动比赛,大家笑称为红军师与黄军师。一一领了工具后大家立即投入植树战斗中,不一会儿山岗上一个个活跃的身影都忙得热火朝天:有的扶树、有的填坑、有的栽苗、有的培土,有的踩实,更有不少女孩在忙着绑红色或黄色的丝带作比赛记号,“两个师”的成员都铆足了劲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地挥锨培土……真是一派繁忙而快乐的场景啊!         

    大汗淋沥的几小时后,上千棵树苗挂满了红色、黄色的丝带,红军师与黄军师汇合会,看着满山小树苗昂扬抬头,红黄丝带随风飘扬,大家开心无比地合影留念,欢声和笑语传遍山岗的每个角落……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袁存存  谢文彦      


       摄影: 谢芳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