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航党委书记冯志亮主持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调研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16:0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李晓举 葛畅) 4月20日下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志亮主持召开“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东校区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部分院系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职能部门领导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这一调研课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如何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严明党风党纪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我校自新的领导班子组建以来,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定位和发展思路,取得了许多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但在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不少问题。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我校的发展实际,加强党的建设,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要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力量,使决策更科学、措施更有效;要通过广泛深入地调研,认真查找、努力解决学校存在的问题,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化解发展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