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航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15:5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 月 15 日 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组织报名工作拉开序幕。学生们聚集在院团委办公室“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处,积极踊跃地咨询相关情况、报名参加“西部计划”。


 


为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事部《关于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做好 2009 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鼓励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我校积极做好今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宣传、报名和组织工作,通过学生宿舍楼电子显示屏、公告栏和团学信息栏粘贴“西部计划”海报、悬挂横幅、校园广播等方式,在团委网站专门开辟《到西部去—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郑航西部计划》专栏,以便广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并在院团委办公室设立项目办,具体负责咨询、报名与组织工作。


 


2009 年西部计划将实施 11 个专项行动。新启动基层青年工作专项行动,将 2008 年开始实施的西部计划抗震救灾专项行动更名为灾后重建专项行动,招募志愿者到地震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继续实施支教、支医、支农、全国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西部基层检察院、西部基层法律援助、西部基层人民法院、开发性金融、西部农村平安建设等专项行动。 2009 年西部计划全国项目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计划派遣万名左右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期由 1-2 年调整为 1-3 年。


 


咨询报名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很想参加西部计划,在西部神奇的热土上增长聪明才智、见证社会发展、感受自身成长、寻找人生目标,开拓新的人生事业,迎接全新考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