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强化业务学习 确保运行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23:1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机组资源管理室,人员不多但是女同志占到了70%,业务内容繁杂并且24小时倒班,因此科室组织业务学习困难比较大,但为了跟上企业发展和业务需求。机组资源管理室的领导积极与科室员工沟通,采取多种办法来提高科室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首先每周一10点组织集体学习,学习内容:1.对上周学习内容进行理论测验;2.对上周考试内容过一遍;3.布置本周学习内容及掌握重点(内容要适量,内容包括航业信息、了解文件、公司及部门要求内容和科室要求内容);4.对近周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安全隐患进行讨论。


其次要求每个成员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每天学习累加时间不少于30分钟,无论是上班、在家、休息、乘车及其它地方。


对没有参加学习的人员,一定要进行补习,内容不能精简。


通过从2008年10月至今的不间断组织学习,科室人员业务能力和安全意识有明显提高。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