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短期工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10: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基础建设年”的有关要求,飞行部历年来十分重视短期工队伍的管理工作,把进一步完善短期工的管理机制,建立良好的管理体系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针对飞行部短期工的实际,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近期召开了短期工座谈会,目的是及时掌握短期工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形式,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切实的为短期工办好事、办实事,让他们切实感觉到南航对短期工的温暖,从而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共建和谐南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南航新疆分公司 李建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