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学习科学发展 践行持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6:56: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57二分部结合分部实际积极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以持续安全体现科学发展实践活动中,为认真落实司献民总经理提出关于抓好“七防”工作的重要指示,即:一是防空中停车;二是防鸟击、雷击;三是防偏出冲出跑道落错跑道;四是防空中相撞和危险接近;五是防起飞落地过程中擦机尾;六是防空中颠簸;七是防劫机。落实公司开展的“抓作风、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并结合对本机型运行实际,对不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的排查,并且制定了具体的落实“七防”工作措施。


 


该党支部按照新疆分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求,曾于3月19日、26日利用安全教育日分批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并及时发放学习材料。通过组织干部、党员集中学习、自学、网络QQ群、党建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理论学习。把“三本书”、民航局长李家祥的《安全发展是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实现安全发展的关键在于落实责任——再论在民航工作中树立持续安全理念》、《把安全发展作为系统工程精心谋划》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并把学习实践活动与落实“安全生产年”、“基础管理建设年”、“防麻痹、反违章”活动想结合。实事求是,眼睛向内“查干部表率作用、查飞行浮躁风气、查按章飞行意识、查学习培训效果”。根据757机型特点对“七防”进行研讨制定防范措施。举办“和谐家庭,安全港湾”空勤家属座谈会,加强交流、征求意见、稳定队伍、做安全后盾,为分部持续安全夯实安全基础、营造安全氛围。


 


南航新疆分公司王旭 高佩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