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 致力为地服发展献计献策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5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更加深入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效果,4月16日上午9时,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讨会如期召开。地服部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并就“建设一支高素质工作队伍,努力提高安全与服务品质,迎合市场发展规律,为地服部发展奠定基础”的研讨题目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前,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科学发展观学习视频资料,围绕“以人为本与现代中国发展”、“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两个主题,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仔细记录。


座谈环节,地服部党总支书记任广义首先对地服部深入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就员工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回复。任书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风正、心齐的饱满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赵冬梅经理对党员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学习,以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我素质;二是抓班子,发挥模范与表率的作用,带动整体;三是抓安全,牢记安全方针、规范管理、按章操作;四是抓发展,不断服务创新、实践服务营销;五是抓廉政,严于律己,打造纪律严明的高效团队。


来自一线的党员干部工围绕研讨题目,就地服部服务创新、品牌建设、安全管理、安全检查、安全责任落实、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并积极踊跃发言。对运行规章滞后、修改不及时、外航航班信息传递不通畅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讨会,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标和任务,全面准确的把握科学发展观精神实质,强化基层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真正把所学内容渗透到基层工作中去,调动基层员工的工作热情。这对于推进地服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地服部发展,建设一支高效率和谐的工作队伍,提高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