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夯实安全管理 秣马厉兵先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47: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夏秋班期时刻表的执行,南航更多机型注入长春市场。目前,平均每天都有包括郑州分公司B737-300、武汉分公司B737-700以及广州总公司B757-200等5架外站南航飞机在长春执行航班任务,并由我部提供保障支持。


  机型的增加,为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调度科提出了更高的安全保障要求。为此,调度科及时调整培训计划,积极开展新机型业务学习。学习内容涉及多个新机型的座位布局、货舱布局、货舱限重、静态数据和平衡特点,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手工制作平衡图、离港制作舱单的模拟操作,将培训真正纳入实践工作。


  为检验学习成果,4月16日上午9:00,调度科配载室新机型配载保障模拟竞赛正式开始。部领导高度重视此事,在调度科主管领导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比赛。经过周密的赛前准备,比赛场景设定为B757-200飞机备降长春机场。所有竞技环节均以实战状态应对。哨声一响,参赛人员即按照配载工作流程,对航班开始进行配载的手工作业和离港作业。短短15分钟内,全体成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规定工作,且准确率达到了100%。


比赛结束了,但强化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的历练才刚刚开始。身负使命的地服人更会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夯实安全基础的路上,再建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