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开展边检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4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注重产学结合,采取“培训请进来”的形势,于近日邀请长春武警边防支队教官对一线员工进行边检知识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地服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出入境旅客证件如何判断是否真实与有效,中国公民出境要求等相关问题展开。培训中,员工认真学习、仔细记录,不时向边防支队的培训教官提问。培训在友好互动与答疑解惑的融洽氛围中进行。通过培训,一方面地服员工服务技能和边检安全知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另一方面与边检部门业务交流与友谊沟通更为密切,更加利于两个单位之间工作的开展和协作。培训工作收到促进业务与加深情感的实际效果。


    此次培训,为实现“以培训促生产”健康机制的形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