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勤奋敬业 光荣退休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2:4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4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委会议室内春意盎然,欢声笑语,原来这里是在为近期退休的四位老飞行员及一位老职工举行“欢送退休老同志座谈会”。飞行部总经理陈林周永勤书记以及飞行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陈林总经理和周永勤书记分别讲话,为老同志们光荣退休表示祝贺,赞扬五位老同志对工作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赞颂他们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牺牲精神和淡泊名利、不记得失的优秀品质,为他们安全飞行几十年予以高度评价,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新疆民航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身体建康,合家幸福。并为他们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礼物。


 



座谈会后,班子全体成员与退休的五位老同志合影留念,美丽的晚霞将送别的永恒瞬间定格在老同志微笑的脸上。


 


南航新疆分公司


通讯员:马成勇 陈岩


图:苏伯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