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腾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交流研讨年会在郑航图书馆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2:1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7日, “图腾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交流研讨年会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南校区图书馆多媒体功能厅举行。本次年会是由重庆图腾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郑航图书馆协办。参会的单位有: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林学院、江西景德镇高专、河南中医学院、黄淮学院、焦作大学、信阳农专等多所高校图书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焕成和叶兰波出席了本次会议,刘焕成副馆长代表我校图书馆向本次交流研讨年会致贺辞。


    


会议重点介绍了图腾公司最新研发的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及分系统的主要功能,各参会代表围绕新旧两种系统功能的对比和新系统在各个部门运行的实际效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并考察了我馆使用图腾系统的情况。


   


郑航图书馆是国内最先使用图腾最新版本管理系统的高校,新版的图腾系统功能全面强大,使图书馆软件管理系统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图书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以便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