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员工“违规”为老年旅客修轮椅

http://www.cnair.com 2009-04-17 16:0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2日,一个电话让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国内行李查询员王威犯了愁。

 


    原来,3月22日,两位老人乘坐南航CZ6312航班从青岛回沈阳时,托运了3件行李,其中一个是轮椅。老人回家10天后想用时,发现轮椅脚踏板处损坏了。由于老人儿女都不在身边,自己年龄又大,修理轮椅便成了一个大难题,于是,老人把电话打到了国内行李查询。



    按照相关规定,提取行李时,如果旅客没有提出异议,那么航空公司和旅客的承运关系就解除了,老人回家10天后提出服务要求,已经超出了规定的服务范围,而且也无法界定轮椅损坏的真正原因和时间。怎么办?从老人的实际困难出发,带班组长秦淼和王威两名员工当即决定:修!


    事不宜迟。次日上午下班后,二人直接来到老人家里进行情况说明并检查了轮椅。随后,他们雇车将轮椅拉去修理。4个小时过去了,当轮椅完好地交到老人手里时,老人感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我的孩子不在身边,我们老两口身体又不好,轮椅坏了,我们真的很不方便,谢谢你们修好了它,这是修理费你们一定要收下。”望着两位老人,秦淼和王威婉言谢绝了:“我们是南航的员工,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老人家以后需要其他帮助,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们。”老人拉着他们的手笑了,秦淼、王威也笑了:“这‘过期的服务’我们还要继续啊!”(通讯员 孙书海 林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