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国内值机改善高端旅客值机环境

http://www.cnair.com 2009-04-17 16:0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5日,从沈阳出港的南航高端旅客在办理乘机手续时,都为高端值机柜台的一个新变化感到赏心悦目:那就是值机柜台周边摆放了造型别致的景观树木。

 


    原来,这是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国内值机室为了改善高端旅客的值机环境,突出高端旅客的尊贵,从而提升高端服务品质而推出的一项新举措。该室利用有限的空间和条件,在国内高端旅客值机柜台的前方和旁边各自摆放了富贵树和文竹。高端旅客张先生到这个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时,惊喜地说:“一走到柜台前,我就有一种清新、亲切、温馨之感。虽然只多了两棵树,但是我切身感受到南航对高端旅客的尊重。”(王津东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