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行李查询室出个“最牛水暖工”

http://www.cnair.com 2009-04-17 15:5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4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值机处行李查询室出了个“最牛水暖工”。

 


    事情是这样的,当天傍晚,沈阳桃仙机场刮起了大风,大风裹挟着小雨。由于长时间没有雨雪,空气中尘埃多,雨点打在身上就是一个小泥印。航班结束后,值机处员工急着赶回公寓洗漱,这时,大家发现行李查询室员工袁斌正在公寓盥洗间修理水龙头。原来,公寓盥洗室的所有水龙头由于使用时间较长,杂质逐渐堵塞出水口,造成出水不畅,员工们洗漱时很不方便。袁斌同志看到这种情况,便从家里带来工具,利用航班结束时间对水龙头逐一进行清洗。使用清洗过的水龙头洗漱,感觉就是爽。同事们纷纷夸奖袁斌干了一件好事。袁斌却说:“这不算什么,举手之劳。前年,分公司在维修经费紧张的情况下为咱们重新装修公寓,地服部又更换了防盗门、衣柜、床和纱窗,前两天值机处又为宿舍添置了凉衣架,我们爱惜设施、保护环境也是应该的。”同事们觉得事情虽小,但精神可嘉,一致亲切地称袁斌为行李查询室“最牛水暖工”。(通讯员   孙书海  金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