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淘宝大学专家应邀来郑航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09-04-16 14:2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4 13日上午,应招生就业处和团委的邀请,淘宝网淘宝大学校长刘博,淘宝大学高级讲师万善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区 01教学楼 A203 300余名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指导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吴红兵主持了讲座。  


刘博校长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毕业时的求职经历以及后来的职业生涯。他告诫同学们,大学生找工作时最缺少的东西是自信坚持,如果同学们找工作时能充满自信并且能不懈的坚持,相信一定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当然他同样强调了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多涉猎专业以外的知识,多参加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接下来万善讲师为同学们讲授了怎样在网上开店,怎样通过网络进行创业,帮助同学们了解现今电子商务的发展、掌握通过淘宝网创业的基本能力、启发学生网络创业激情。


 


讲座的举办旨在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精神,深入落实徐光春书记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力推进河南省青年就业创业启航工程


 


    讲座圆满结束后,同学们围着两位专家咨询了很多有关网络创业方面的知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