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运安部检查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情况

http://www.cnair.com 2009-04-16 10:5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5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安全技术部(以下简称“运安部”)由副经理陈辉带队对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以下简称“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开展情况及对集团司献民总经理“七防”重要指示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飞行部飞行安全技术室主任呼守文首先对照运安部下发的《“防松懈、反违章”活动情况检查单(飞行运行)》逐项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目前,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已经进入安全隐患自查、通过技术研讨制定整改措施的阶段(根据飞行部工作实际,将自查和整改合为一个阶段);飞行人员换季学习和考试已经全部完成;落实集团公司司献民总经理提出“七防”重要指示的若干措施的活动也正在进行中,根据飞行部所执飞的三种机型特点,各分部正在研究、制定落实措施。飞行部还编写、下发了第一期《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及落实“七防”措施简报》。陈辉副经理随后又到各分部抽查了《飞行员个人安全培训记录档案》的填写情况、着重了解了ATR分部模拟机复训的有关情况并与757、737分部干部就机组合理搭配问题进行了研究、座谈。


    通过检查,陈辉副经理对飞行部“防松懈、反违章”活动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希望飞行部按活动要求继续扎实推进,要让每一位飞行员知晓“七防”主要内容,切实保证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