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成功举办客票销售与服务推介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15 23:1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5日,和田机场在和田地区天玉大酒店举办了客票销售与服务推介会。和田地区行政公署、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南方航空股份新疆分公司会议代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大客户、个人贵宾客户及和田地区相关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首先由和田机场总经理徐德录致辞,他向来宾介绍了和田机场2008年安全生产运营情况,并强调和田机场将会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积极引导职工讲职业道德,尽职业责任,守职业纪律,精职业技能,真正树立为旅客、货主、航空公司和和田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大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机场的服务质量,继续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双成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倾听大家对机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为机场的不断共赢而努力,他对合作方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和信心。

   机场副总经理郭凯新向各到会嘉宾客户重点推介了客票营销策略、客户服务沟通平台。隆重推出“机场是我家,我们一家人”怡馨服务理念,就订票、值机、一票到底、怡馨服务伴您一路行等深受广大客户认可和喜爱的服务产品特色、功能向与会来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和田机场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和“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的产品理念,继续开拓进取、立新求变,为广大客户打造更加灵活多样、优质高效、时尚尊贵的专业服务。宾主还一同观看了和田机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记录片,整个推介会气氛热烈,宾主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推介会由机场副总经理杨洪峰主持,本次推介会不仅使与会嘉宾客户对和田机场服务资源有了深入了解,达到了积极互动沟通的效果,同时也使和田机场的整体服务品牌形象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