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总工程师唐兵强调:安全把关更加深入和细致

http://www.cnair.com 2009-04-15 09:2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南航总工程师、机务工程部总经理唐兵在对湖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机务安全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时指出:安全把关要更加深入和细致。

4月11日,唐兵总经理来到南航湖南分公司飞机维修厂检查维修单位实施安全整顿,落实南航机务工程部发动机安全管理10项措施要求的情况。唐总首先深入外场航线车间和生产值班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在充分肯定了湖南维修厂安全管理的同时,提出了“安全把关更加深入和细致”的更高标准要求。之后,唐总还与湖南维修厂的14名管理干部、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对发动机性能监控、航线放行、防油液渗漏等安全重点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强调了湖南公司A321新机型差异维修工作,希望湖南维修厂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行业领先,按照集团司献民总经理的要求飞出安全,飞出品牌,飞出效益,以持续安全实现南航科学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