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会在郑航胜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0:3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2009年常务理事会于412上午在郑航宾馆3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由河南省民政厅和科技厅批准正式成立于200412月,常务理事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学会会员由包括郑州大学、河南财经学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在内的省内各高等院校财经类统计、概率统计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信息咨询、市场调查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组成。我校作为省内具有统计学专业的主要财经类管理院校,自学会筹备至今积极参加了该学会的各项活动。


 


本次大会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施进发院长亲自批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海水和副院长张锐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全礼、院长王章留、科研处副处长李春光等应邀出席大会


 


高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和施院长对这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表示热烈欢迎,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今后对我校的统计学教学与科研工作给予更大的支持。河南省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会会长郑州大学韩芝隆理事长代表应用统计学会感谢我校领导对这次会议的支持和重视,对承办这次会议的经贸学院表示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合作。


 


2009年度常务理事会议,作为即将召开的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的筹备会议,其意义更加特殊。本次会议总结了学会一年来的工作,重点讨论并决定了学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的相关事项。


 


    大会由理事长郑州大学韩芝隆教授主持,经贸学院陈全森老师作为应用统计学会常务理事出席会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