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进行机坪道面测量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04:0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陈磊 李亚子)近日,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组织相关部门针对机坪道面进行了测量评估。

   由于和田地区的土壤盐胀情况比较严重,对机坪道面产生很大的影响,和田机场决定由安全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组成的评估小组对机场机坪道面状况进行评估。

   为确保评估报告的真实、准确、可靠性,评估小组于4月8日至4月13日对机坪破损道面进行了实地测量。整个测量过程中,评估人员使用测量工具,对机坪道面的破损面积、错台长度、高度进行了准确测量,并对破损较为严重的道面进行了拍摄取证。通过实测,评估人员获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为评估报告提供了精确的数据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